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台办副主任龚清概落马 曾被称为“台办系统里的黑马”

2016年01月20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履职国台办前在福建省内工作30余年,担任平潭综合实验区首任管委会主任。对台经验丰富,系国台办正副主任中的首个闽南人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昨日(2016年1月19日)18时许,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下称国台办)副主任龚清概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龚清概由此成为继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之后的2016年“新年第二虎”。

  在公开报道中,现年58岁的龚清概最后一次露面还是在2015年12月22日,国台办在北京召开鼓励台湾青年来大陆就业创业交流会。龚清概出席了会议。在会上,龚清概对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和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