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警方通报北医三院死亡孕妇事件调查情况

2016年01月21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通报,死者杨某家属与院方发生纠纷,患者家属曾滞留病房干扰医院正常工作秩序,但并未提及是否有打砸物品、追打医生和等细节

  【财新网】(记者 崔筝 赵晗)在网络热议数天之后,北医三院孕妇死亡事件引发的疑似“医闹”事件终有第三方权威声音。2016年1月21日,据新华社报道,北京警方通报了对该事件的调查情况。

  警方表示,1月13日7时许海淀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调查,患者杨某1月11日经抢救无效死亡,其家属与院方发生纠纷,患者家属曾滞留病房干扰医院正常工作秩序。后经多方工作,医患双方已同意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