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二炮副政委唐国庆中将任火箭军副政委

2016年01月21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2014年底任二炮副政委,2015年晋升中将;官方正式披露的火箭军领导层成员有四位,即司令员魏凤和上将,政委王家胜中将,副政委唐国庆中将,政治工作部主任方向少将
资料图:唐国庆。 图自内蒙古大学团委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二炮部队司令员魏凤和上将、政委王家胜中将分别转任火箭军司令员、政委后,二炮部队其他将领转岗火箭军的消息陆续得到官方证实。二炮副政委唐国庆中将,已转任火箭军副政委。

  据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主管的海淀网消息,1月21日上午,2016年海淀区迎新春军政座谈会召开。火箭军副政治委员唐国庆,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颜晓东等驻区部队首长出席座谈会。这是唐国庆首次以火箭军副政委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目前,官方正式披露的火箭军领导层成员有四位,即司令员魏凤和上将,政委王家胜中将,副政委唐国庆中将,政治工作部主任方向少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