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张书国一年三度履新 任陆军政治部主任

2016年01月22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中共十八大以来先后服役于三个大军区,2014年冬由沈阳军区第39集团军政委升任成都军区副政委,2015年夏季平调转任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至今再度履新上调陆军总部
资料图:张书国。 图自中国人大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张书国少将已上调新成立的陆军总部,出任陆军政治部主任。这是他一年之内的第三度履新。

  1月22日出版的《解放军报》刊发《锤炼坚强党性 践行“四铁”要求》一文,署名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张书国。

  张书国今年56岁(1960年8月生),吉林九台人,中央党校社会科学专业研究生学历。他长期服役于沈阳军区,曾任第39集团军师政委、政治部主任、副政委,2008年晋升少将,2010年升任第39集团军政委(前任张烈英升任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成为正军级将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