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商飞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6年01月25日 17:42 | 标签:中央纪委新一轮巡视整改情况通报
取消公司副职领导联络员出访1人次,压缩各单位班子成员出访10批次;取消党务部门人员出访7人次

  1月25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中共中国商飞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全部如下: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7月1日至9月1日,中央第九巡视组对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商飞公司)进行了巡视。10月18日,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商飞公司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把巡视整改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