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南焦作市原常委、原副市长迟军被提起公诉

2016年01月26日 10:53
被告人迟军在担任中共修武县委书记、焦作市委常委、焦作市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日前,中共焦作市委原常委、焦作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迟军(副厅级)涉嫌贪污、受贿犯罪一案,已由河南省新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迟军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迟军,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新乡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迟军在担任中共修武县委书记、焦作市委常委、焦作市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