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崔保华晏永和杨兴平不再担任四川省政协副主席

2016年01月27日 16:19
崔保华因职务变动,晏永和因任职年龄到限,杨兴平因工作需要,申请辞去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

  据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从正在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获悉,崔保华、晏永和、杨兴平同志不再担任省政协副主席职务。

  根据中共中央文件精神,崔保华同志因职务变动,晏永和同志因任职年龄到限,杨兴平同志因工作需要,申请辞去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同意崔保华同志不再担任省政协副主席职务。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同意晏永和、杨兴平同志不再担任省政协副主席职务。经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确认。 (四川日报记者 钟振宇)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