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省委原常委曹建方降为副处级

2016年01月29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士称:原云南省农村信用联合社主任罗敏接受调查成为曹建方仕途拐点。曹建方在云南省财政厅工作期间,曾与罗敏共事多年
资料图:曹建方。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月29日正式发布消息:云南省委原常委、秘书长曹建方因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处分,降为副处级非领导职务。

  曹建方现年58岁。他1980年参加工作后,长期在云南省财政厅工作,历任财政厅办公室秘书、主任、财政厅副厅长、厅长等职。2006年后,曹建方离开财厅,先后担任省委常委、地州书记和副省长、省委秘书长等职务。

  在财厅工作期间,曹建方曾与原云南省农村信用联合社主任罗敏曾共事多年。罗敏现年48岁,她在财厅工作期间,历任企业处副处长、处长等职务。罗敏于2015年7月接受调查,多位消息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曹建方受到罗敏案牵连。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