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中央军委七部三委负责人确定

2016年02月02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中央军委15个职能机构中,七个部(厅)、三个委员会的军事首长全部公布;五个直属机构中,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军委改革和编制办公室、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的负责人仍待披露
某陆军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线云强/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月1日晚,新华网通过数据新闻形式披露了中央军委七部三委负责人名单,其中有六名将领的职务首次披露,分别是:

  原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上将任军委装备发展部政委,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郑和少将任军委训练管理部部长,原二炮政治部主任张升民少将任军委训练管理部政委,原沈阳军区副司令员盛斌少将任军委国防动员部部长,原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朱生岭少将任军委国防动员部政委,原总政治部副主任兼中央军委纪委书记杜金才上将任中央军委纪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