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明星将领”乙晓光任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

2016年02月03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原副总参谋长乙晓光中将军改后转岗军委联合参谋部;一直负责政务工作的原总后勤部副政委刘生杰中将转岗军务职位;石晓少将中共十八大后第三度履新,在地方服役多年后上调陆军总部
资料图:乙晓光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春节前夕,军中高级将领纷纷出席公开活动,并通过官方报道披露军改后的新职务。今天(2月3日)出版的《北京日报》公开了三名高级将领的履新消息,即:

  原副总参谋长乙晓光中将转任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

  原总后勤部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刘生杰中将转任军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

  兰州军区副政委石晓少将转任陆军副政委。

  报道称,2016年首都军政座谈会2月2日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郭金龙,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座谈会,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乙晓光、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贾廷安、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副市长王宁汇报了北京市2015年双拥工作,通报了2016年主要任务。军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生杰、陆军副政治委员石晓、国防大学副政治委员吴杰明、武警部队副政治委员姚立功代表驻京部队发言。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