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原省长魏宏降为副厅级 对党不忠诚

2016年02月04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纪委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信息称:魏宏不珍惜组织多次给予的教育挽救机会,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对抗组织审查,在组织谈话和书面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
资料图:魏宏。 图自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四川省原省长魏宏严重违纪,被撤销党内职务。他同时受到行政撤职处分,被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4日)下午公布了上述处理结果。

  中央纪委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称:魏宏同志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在自身存在严重违纪问题的情况下,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不珍惜组织多次给予的教育挽救机会,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对抗组织审查,在组织谈话和书面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严重违反工作纪律,插手司法活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