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某大单位一领导未如实报告个人房产被查处

2016年02月05日 07:59
《解放军报》发表文章称,军队纪检、巡视、审计“三把利剑”同时发力,针对问题易发多发敏感领域,重点查处了一批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

  《解放军报》发表文章“这三年,军队打虎拍蝇不手软”,文章称,军队纪检、巡视、审计“三把利剑”同时发力,针对问题易发多发敏感领域,重点查处了一批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住房是否超占、公车是否超标、亲人家属有无经商……某大单位一名领导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时,没有如实报告个人房产,受到严肃查处。

  全文如下:

  战争实践反复证明这样一条真理:作风就是战斗力,就是凝聚力,关系到一支军队的兴衰存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