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安徽政法委书记徐立全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2016年02月05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月刚满60岁,担任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已逾十年,期间兼任省公安厅厅长七年
资料图:徐立全 图自安徽消防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本月刚满60岁的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立全,已兼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据《安徽日报》报道,2月4日下午,省政协举行十一届四十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王明方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立全列席。这是徐立全首次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中共十八大以来,已有16省份党委政法委书记调整,包括北京的张延昆,天津的袁桐利,上海的姜平,江苏的王立科,山东的张江汀,河南的刘满仓,陕西的祝列克,甘肃的泽巴足,宁夏的李文章,黑龙江的杨东奇,浙江的王辉忠(兼),江西的周萌,福建的陈冬,广东的林少春,贵州的谌贻琴(兼),海南的陈志荣。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