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台南地震已有18人死亡 仍有约130人待救援

2016年02月07日 08:54
台南地震指挥中心最新发布显示,受地震影响最严重的维冠金龙大楼目前仍有130人左右等待救援,约有100人可能压在最下面,救援难度相对较大

  据新华社2月7日消息,台南地震指挥中心最新发布显示,受地震影响最严重的维冠金龙大楼目前仍有130人左右等待救援,约有100人可能压在最下面,救援难度相对较大。

  在6日清晨4时左右发生的强震当中,维冠大楼自西向东完全倒下,给救援工作带来困难。指挥中心负责人表示,截至7日4时,该大楼中已经救出181人,待救援的仍有132人。预估整个大楼在地震发生的当晚里面有313人,远比原来用户籍人数所估算的256人要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