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台南6日震灾已确认死亡41人,伤500多人,灾情总体可控(更新中)

2016年02月07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这场6.7级地震总体看集中有限,比较可控。现仍在救援中。截至9日12时,死亡人数上升到41人,其中39人是从受损最严重的永康区维冠金龙大楼中发现的。截至7日19时30分,仍有122人失联

  【财新网】(特派记者徐和谦台南报道)台南在春节前夕发生的6.7级地震,截至9日12时,死亡人数上升到41人,其中39人是从受损最严重的永康区维冠金龙大楼中发现的。据现场搜救人员告诉财新记者,待援者的生命征象为何,现在无法全部确定。

  据介绍,救援人员于9日11时许从维冠大楼的G栋16层发现一名男性遇难者,身份已得到家属确认。

  据救援指挥中心统计,截至2月7日19时30分,仍有97人失联。此前救援人员已救出356人。救援中共出动消防人员323人,义消292人,消防车105部,救护车44部。

责任编辑:胡舒立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