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第三巡视组进驻山东开展“回头看”

2016年02月28日 18:25
2月28日上午,中央巡视组对山东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三巡视组组长叶青纯在动员会上讲话,省委书记姜异康作表态发言

  【财新网】据大众日报客户端消息,按照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三巡视组近日进驻山东,进行巡视工作“回头看”。2月28日上午,中央巡视组对山东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叶青纯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回头看”作了讲话,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2月23日召开的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提出,要对辽宁、安徽、山东、湖南4个省开展“回头看”,重点检查该发现的问题有没有遗漏和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做到件件有着落,释放强烈信号,体现监督的韧劲和严肃性。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