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省级党委换届布局 刘奇任江西省委副书记

2016年03月02日 18:2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任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是继孙金龙、刘国中后今年第三位履新的省级党委副书记;仍有北京、江苏、湖南、福建四省份党委副书记空缺
资料图:刘奇 图自浙江工会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6年是省级党委换届第一年,换届之前的省级党委常委人事调整仍在继续。最新的一例是: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交流至江西任省委副书记,并当选江西团全国人大代表,从而成为2016年以来第三位履新的省级党委副书记。

  据《江西日报》社微信公众号“江西日报时政头条”消息,中共中央近日批准,刘奇同志任中共江西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刘奇已于2月29日来江西报到。3月2日,江西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离昌赴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新任江西省委副书记刘奇作为江西代表团代表,同日抵达北京。而全国人大官网“代表信息”栏目刘奇的内容已显示其所在代表团为江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