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任副省部级15年 孙金龙升任新疆党委副书记

2016年02月27日 22:27 来源于 财新网
孙金龙是十七届、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任职团中央时与李克强、周强成为同事,已经历近15年共五个副省部级职务的历练;接替另一名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韩勇兼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近半年来湖南省委常委班子先后有12位新老常委职务变动
资料图:孙金龙。 地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54岁的湖南省委副书记、两届中央候补委员孙金龙,近日出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经历近15年共五个副省部级职务的历练,孙金龙此番履新跻身正省部级。近半年来调整不断的湖南省委领导班子,则再有常委调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网站2月27日晚发布消息,中共中央决定:孙金龙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自治区党委决定:孙金龙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兵团领导”一栏显示,孙金龙在领导层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张春贤。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崔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