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陈瑞萍任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 曾任职中办40年

2016年03月02日 22:20 来源于 财新网
任职中办秘书局32年,后任中办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局长八年;2014年底转任中央纪委驻国家卫计委纪检组组长,一年即卸任;是2016年以来六位职务变动的前中办官员之一,目前仍有四人任职去向有待公布
资料图:陈瑞萍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曾在中央办公厅(下称中办)任职超过40年,上月卸任中央纪委驻国家卫计委纪检组组长的陈瑞萍,已转任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

  3月2日晚,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经中央批准,十八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对中宣部、国家发改委等32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同时对辽宁、安徽、山东、湖南等四个省进行“回头看”。截至目前,中央巡视组已全部进驻。

  同时公布的“十八届中央第九轮巡视进驻一览表”显示,陈瑞萍任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陈毓江、吴浩、高伟明任副组长,该组巡视单位为司法部和国家文物局,巡视时间为3月2日至4月30日。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