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民政部原副部长邹铭任广东省委秘书长

2016年03月18日 22:00 来源于 财新网
长期任职民政部,从事自然灾害与风险管理研究,曾负责2008年南方雪灾、汶川地震等救灾工作;中共十八大以来,广东省委常委班子吸纳了五名外来干部,目前广东籍常委仅占两席
资料图:邹铭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民政部副部长邹铭“空降”出任广东省委常委后,已明确接替年满60岁的林木声,出任广东省委秘书长职务。邹铭成为云南的李邑飞、吉林的张安顺、内蒙古的张院忠后,2016年以来第四位履新的省级党委秘书长。

  据《南方日报》3月18日报道,近日,省委决定邹铭任省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中央和省委批准林木声不再担任省委常委和省委秘书长职务。此前的3月1日晚,《羊城晚报》报道,近日,中央批准:邹铭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