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京港澳高速湖南汨罗境内货车爆炸 已致5死20伤

2016年03月20日 07:33
昨晚,一装载疑似易燃易爆品的甘肃牌照大货车,驶至京港澳高速湖南汨罗境内时起火爆炸,并引燃2台小汽车和2台大货车,另致7台车辆受损。截至今晨6时,已确认导致5死20伤
爆炸现场火光冲天,浓烟四起。 罗艺/东方IC

  据央视官方微博消息,昨晚,一装载疑似易燃易爆品的甘肃牌照大货车,驶至京港澳高速湖南汨罗境内时起火爆炸,并引燃2台小汽车和2台大货车,另致7台车辆受损。截至今晨6时,已确认导致5死20伤,其中4人重伤。肇事车辆装载物品均已烧毁,目前正在核查。

  据甘肃省永昌县委宣传部消息,涉事车主赵生虎,男,44岁,永昌县新城子镇刘克庄村民,无危险化学品运输资质。他驾驶货车从广州送货回来的路上发生爆炸。具体情况还在核实中。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