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疫苗大案下线追踪 湖北有合法厂涉案曾遭整改

2016年03月21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调查
在湖北,一家拥有疫苗经营资质的企业湖北天盛医药,被列入了庞某主导的非法经营案下线名单。该企业还曾在2015年因控温问题不达标,遭湖北省食药监局要求限期整改

  【财新网】(记者 赵晗)日前,山东省食药监局发布《关于庞某等非法经营疫苗案有关线索的通告》(下称《通告》),披露了公安机关侦破庞某等非法经营疫苗案件后,监管当局所掌握的上下游线索信息。

  目前警方发现,以庞某为中心的上下线索网络,所波及的24个省份共有:安徽,北京,福建,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吉林,江苏,江西,重庆,浙江,四川,陕西,山西,山东,湖南,辽宁,内蒙古,新疆。

  据财新记者统计,其中下线人员分布最多的前三个省份是山东(53人)、河南(20人)、湖北(15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