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食药总局:查明所有涉案疫苗流向仍需一定时间(更新)

2016年03月24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调查
截至目前,各地已立刑事案件69起,控制涉案嫌疑人130多名。但由于案件时间长,涉案药品数量大,要查明所有疫苗流向仍需要一定时间

  【财新网】(记者 刘佳英)3月24日下午,公安部、卫计委、食药监总局针对“山东问题疫苗事件”举行联合记者会。在会上,食药监总局药化监管司司长李国庆表示,目前已查明涉案上线人员41人,下线46人,涉案企业29家,非法接种疫苗机构16家,但由于案件时间长,涉案药品数量大,要查明所有疫苗流向需要一定时间。

  公安部治安局副局长华敬锋则在会上指出,公安部高度重视此案,并已要求各地在最短的时间内“对本地深挖彻查”,对案件涉及的上下线逐一查证。截至目前,各地已立刑事案件69起,控制涉案嫌疑人130多名。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