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徽锁定10名非法疫苗案嫌疑人

2016年03月24日 10:16 | 标签: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调查
其中,2人及两家医药企业被立案,其余涉案人员和企业正在积极追查中。截至目前,该省尚未查出有山东非法疫苗流入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3日发布非法疫苗案查处的最新进展:安徽三厅局联合专案组已经锁定了该案在皖的10名相关嫌疑人,其中,2人及两家医药企业被立案,其余涉案人员和企业正在积极追查中。截至目前,该省尚未查出有山东非法疫苗流入。

  据专案组消息,10名相关嫌疑人均已查清身份,其中有4名上线、6名下线。3名上线和1名下线已被控制,其余嫌疑人均已被锁定行踪。

  据介绍,涉嫌非法经营疫苗的两家医药公司均已立案。安徽鑫圣医药有限公司(原安徽省鹭燕大华医药有限公司)涉嫌向庞某非法销售疫苗,目前已被移送公安机关立案调查。阜阳一家药品有限公司的原职工李某某供述其与庞某有过交易,该公司也被阜阳市食药监部门立案调查。淮北市食药监部门对辖区内的涉案人员赵某,采用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督促、劝导其主动归案接受调查。另有郑某、王某涉嫌非法经营疫苗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调查。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