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对台大政方针不因台湾政局变化而改变

2016年03月24日 20:18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4日下午在海南博鳌会见前来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的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萧万长一行

  【财新网】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4日下午在海南博鳌会见前来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的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萧万长一行。

  李克强表示,我们对台大政方针是明确、一贯的,不会因台湾政局变化而改变。我们将坚持“九二共识”政治基础,以确保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本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推进各领域交流合作。我们愿意首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以实现两岸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李克强强调,“台独”没有前途,两岸同胞的血脉关系是割不断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