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兼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2016年03月25日 12:38 来源于 财新网
入疆40年,2006年升任副省级,先后任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新疆自治区目前有四位党委副书记,比换届之初多出一人
资料图:朱海仑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新疆自治区党委领导班子再有变动。自治区党委常委、乌昌党委书记、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近日已兼任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目前,新疆自治区共有四位党委副书记,除了朱海仑,还有兼任自治区政府主席的雪克来提·扎克尔,兼任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成员的车俊,兼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的孙金龙,后三者均为正省部级干部。

  据乌鲁木齐之窗网站报道,3月23号,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乌昌党委书记、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与来乌市考察的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一行座谈。这是朱海仑首次以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乌昌党委是新疆为促进乌鲁木齐市和昌吉回族自治州一体化,于2004年12月在不涉及乌鲁木齐市和昌吉州行政区划调整的前提下组建的。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