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战厚顺任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兼战区空军司令员

2016年03月29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此前担任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兼成都军区空军司令员,空军中将军衔
资料图:战厚顺。 图自中国空军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继东部、中部战区后,西部战区又一空军司令员获官方确认。原成都军区空军司令员战厚顺中将,现已担任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兼战区空军司令员。

  据《陕西日报》报道,3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娄勤俭在西安会见了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兼战区空军司令员战厚顺一行。这是官方媒体首次公开披露战厚顺履新消息。

  据公开资料,战厚顺是黑龙江人,长期在空军服役,曾担任沈阳军区空军长春指挥所司令员、成都军区空军参谋长、成空副司令员等职,2002年晋升少将军衔。2013年,战厚顺接替方殿荣中将,升任成都军区副司令员兼成都军区空军司令员,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并于次年晋升中将军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