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接棒胡和平 廖国勋任浙江组织部长

2015年04月25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为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今年52岁,是2015年全国第一位履新的省级党委组织部长;全国仅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长尚待补齐
2008年3月10日,北京,全国人大代表廖国勋。 王建华/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刚刚卸任贵州省委常委的土家族干部廖国勋,已转任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接棒此前转任陕西省委副书记的胡和平。4月25日,新华社报道上述消息。此前一天,《贵州日报》发布消息,免去廖国勋贵州省委常委职务,中央对其另有任用。

  廖国勋是2015年全国第一位履新的省级党委组织部长。目前,全国各省只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长尚待补齐,原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新建上月已转任中央纪委驻全国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