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济南华山片区拟问责未签拆迁协议公职人员

2016年04月01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律师认为这种株连式拆迁是违法行为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 朱江)3月31晚,山东济南历城广播电视台报道了华山片区召开未拆迁公职人员单位负责人调度会这一消息。会上决定对未签拆迁协议的公职人员其及单位进行媒体曝光,同时予以约谈、问责,直至组织纪律处理。

  会议通报了华山片区拆迁形势和未拆迁公职人员的情况,指出仍有部分公职人员或近亲属未签订拆迁补偿协议,要求一周内未签约的公职人员要全部签约。

  同时公职人员所在单位对其负有管理责任、教育责任。会议决定,凡是未签订协议、搬家、交房的公职人员,将以区领导小组、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的名义,对其本人及单位在媒体进行公开曝光,同时予以约谈、问责,直至组织纪律处理。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