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老旧小区燃气管道泄漏 致剧烈爆炸一死二伤

2016年04月10日 22:09 来源于 财新网
死者为一名昨天才过了生日的老人,该小区本周一直在进行上下水道的改造工作,小区居民称是施工方挖断燃气管道,导致这起剧烈爆炸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孔晓琦 实习记者 葛明宁)今日(2016年4月10日)中午12时许,北京市北太平庄街道红联小区5号楼2单元102室发生爆炸。根据警方通报,爆炸已致一死两伤。

  事发小区居民对财新记者介绍,该小区本周一直在进行上下水道的改造工作,应该是施工方挖断燃气管道,导致了这起剧烈爆炸。

  财新记者在现场看到,5号楼表面有大片烧焦、发黑痕迹,事发现场已被封锁线围住。有几栋楼房受损严重,警方阻止居民返回屋内。截止到晚22时,尚有大量居民在附近滞留。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