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市交委“倡议”专车平台取消补贴

2016年04月13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长期关注广州专车市场的人士称:这或许与“如约的士”无法与大型专车平台打“价格战”有关。内测期间,为了吸引客户,“如约的士”已经进行大量补贴,亏了很多钱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扬扬 记者 王婧)据广州本地多家媒体报道,4月11日,广州市交委和市交警约谈各大专车平台,要求“不得以低于成本的价格提供运营服务”,并与各平台约定:在4月12日之前,下架所有在广州的直接优惠促销活动。

  据《南方都市报》4月13日报道,参与约谈的易道专车AA租车均已确认取消价格优惠,并将暂停一切大规模营销活动;神州专车也表示会执行广州市交委的要求。而滴滴优步虽未正面回应此事,但平台上的乘客补贴已经取消,之前获得的优惠券也无法使用,仅优步保留部分拼车优惠。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