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军车牌、瓷瓶玉佛 粤公安厅副厅长的敛财术

2016年04月15日 20:54 来源于 财新网
庭审曝光蔡广辽为商人办理武警证件和车牌,为其牵线搭桥拿下武警广东边防部队营房项目
资料图:蔡广辽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一名潮汕商人今日(4月15日)在广州中院出庭受审,他被控向广东省公安厅原副书记蔡广辽行贿。蔡广辽身兼军队和地方双重身份,案发前他同时是广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庭审曝光他为商人办理武警证件和车牌,为其牵线搭桥拿下武警广东边防部队营房项目。

  行贿嫌疑人名叫纪镇武。他先后注册成立了深圳市震粤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震粤公司)、深圳市永恒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恒泰公司)。纪镇武承认,除了送出现金,他还高价从蔡广辽手上高价收购假文物、假古董。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