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军纪委调查粤公安厅党委副书记蔡广辽

2015年01月13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蔡广辽早在2014年10月底即被中央军委纪委带走调查。其违法违纪内容不详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公安厅副书记蔡广辽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13日召开的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通报称:撤销蔡广辽政协委员资格,免去其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蔡广辽现年57岁,少将军衔。他同时还是广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分管警卫工作。

  据财新记者了解,蔡广辽早在2014年10月30日即被中央军事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简称“中央军委纪委”)带走调查,但其违法违纪的具体内容不详。

  中央军委纪委在中央军事委员会、中央纪委的双重领导下进行工作,与解放军总政治部共同负责解放军系统的党纪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