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办:重点保障净化器电饭煲婴儿服等消费品质量

2016年04月19日 19:08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6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明确了2016年在增强质量、提升品牌方面的工作重点

  据中国政府网微信公号消息,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6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明确了2016年在增强质量、提升品牌方面的工作重点。中国政府网新媒体梳理了《行动计划》中的44条干货,详细如下:

  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空气净化器、电饭煲、智能马桶盖、儿童及婴幼儿服装......这些消费品的质量都要保障

  1、以空气净化器、电饭煲、智能马桶盖、智能手机、玩具、儿童及婴幼儿服装、厨具、家具等消费者普遍关注的消费品为重点,开展改善消费品供给专项行动,组织实施消费品质量提升工程,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