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民间评各高校就业报告质量 北师大垫底

2016年01月28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21世纪教育研究院评测指出,在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中,华南理工大学编制的就业报告质量排名第一,北师大则垫底。总体而言,高校就业报告的合规性比去年稳中有升,但重视程度和各高校的社会声誉分布并不相称

  【财新网】(记者 赵晗)高校毕业生去哪儿了”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热点。致力于教育公共政策研究的民间组织21世纪教育研究院,1月28日发布了《2015年“高校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评价排名》(下称《排名》),对教育部直属的75间高校,在2015年度制作的“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合规性做出评价。

  2013年,教育部建立了一项新制度,要求每所高校每年都要编制年度报告,公开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促进优化招生和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