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黑龙江省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问题

2016年04月26日 19:40
黑龙江省纪委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心存敬畏,举一反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解决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据新华社4月26日消息,记者26日从黑龙江省纪委获悉,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推动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该省特于“五一”前夕将近期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0起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这些问题分别是:哈尔滨市香坊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杕公车私用并肇事问题。2015年3月10日晚,杨杕私自驾驶公车回家,途中发生交通事故,负事故主要责任。2016年4月,杨杕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汤原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等人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6年1月20日,王勇带领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16人到吉祥乡卫生院进行年度考核。考核组中午接受吉祥乡党委、政府安排的宴请并饮酒。2016年3月,王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吉祥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受到党纪处分。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