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资委通报5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5年09月24日 07:50
国投所属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在会议期间公款进行娱乐活动,给予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书斌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参与公款消费的所有管理人员如数退还其本人参与消费项目的金额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国资委通报5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全文如下:

  一、违规公款吃喝(共5起)

  1.国投所属昔阳能源有限公司公款购买烟酒,给予该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林党内警告处分,扣发其年度10%绩效工资。

  2.国投所属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在会议期间公款进行娱乐活动,给予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书斌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参与公款消费的所有管理人员如数退还其本人参与消费项目的金额。

  3.中国海油所属中海辉固地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延大违规公款吃喝,给予曲延大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