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大医学掌门人:16年后换届新人是谁?

2016年04月29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19日,北京大学印发通知,宣布“任命詹启敏为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韩启德同志不再兼任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职务”

  撰文 | 李晓明

  责编 | 徐可

  昨天,北京大学网页公布4月19日的任免通知——4月19日,北京大学印发通知,宣布“任命詹启敏为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韩启德同志不再兼任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职务”,“柯杨常务副校长不再兼任北京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职务”。

  这意味着,自2000年北京医科大学与北京大学两校合并迄今16年后,北京大学医学部将迎来新一任掌门人。

  据北京大学医学部官方网站的资料显示,韩启德今年已年逾70,现任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等多项职务。1982年,韩启德任北京医科大学病理生理教研室教师,此后历任北京医科大学心血管基础研究所所长,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2000年两校合并后,出任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医学部主任。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