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魏则西父母致电财新网 发独家声明

2016年05月01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我们只是普通的老百姓,我们不想被卷入任何是非,我们也不想被关注。我们只想平静地生活”

  【财新网】(记者 李妍)魏则西的事引发关注后,引发大家广泛讨论。但我们不想被卷入商业纠葛中。”新近因滑膜肉瘤去世的大学生魏则西的父母,最近通过财新记者做此声明。

  魏则西的父母同时表示,百度事后在声明中称,“在得知此事后,我们立即与则西爸爸取得了联系......”但事实上,百度从未与他们联系过。魏父母表示,“作为魏则西的父母,我们非常气愤!”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学生魏则西,近日因身患滑膜肉瘤去世。在求医过程中,他通过百度搜索找到排名前列的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听信并接受其“生物免疫疗法”的治疗,花费二十多万元,未收到任何效果,病情迅速恶化,也贻误了其他合理治疗的时机。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