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14集团军军长王兵少将升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

2016年05月04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冬跨大军区交流至成都军区升任第14集团军军长;此番履新跻身副大军区级;现任西部战区司令员赵宗岐上将,成都军区善后办主任周小周中将,战略支援部队副司令员、回族少将饶开勋,均曾担任14军军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55岁的第14集团军军长王兵少将,近期升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第14集团军素有“丛林猛虎”之誉,此前隶属原成都军区,本轮军改后隶属南部战区陆军。

  据“人民武警”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4日,武警部队举行晋升少将警衔仪式。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政委孙思敬主持晋衔仪式。副司令员戴肃军、王兵,副政委张瑞清、姚立功,参谋长秦天,政治工作部主任颜晓东,后勤部部长孔诚出席晋衔仪式。这是王兵首次以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人民武警”是由《人民武警报》社和电视宣传艺术中心共同承办的微信公众号。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