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风冰雹致重庆梁平21个乡镇受灾

2016年05月08日 11:32
5月6日晚,重庆梁平县部分乡镇和街道遭遇大风冰雹袭击,当地多条电力线路出现故障,城区10万多居民用电用水中断,预计8日可全部恢复

  【财新网】5月6日晚,受短时强对流天气影响,重庆梁平县部分乡镇和街道遭遇大风冰雹袭击,双桂、仁贤等乡镇受风雹灾害较重,318国道梁平县仁贤镇路段的10盏路灯被大风吹断。大风冰雹导致全县1600多公顷农作物受灾,倒塌房屋4户。风雹灾害发生后,梁平县市政系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疏导交通,抢修电路。截止到昨天(7日)14时,梁平共有21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93人,直接经济损失近3000万元。 6日晚,暴雨冰雹突袭重庆长寿,当地多条电力线路出现故障,城区10万多居民用电用水中断。据了解,此次长寿城区断水主要受水厂断电影响。当地供电部门从6号晚上开始,已经布置电力工人不间断进行抢修。截至到昨天(7日)下午6点,城区发生断电的百分之八十的区域恢复供电,自来水厂也开始供水,剩余百分之二十的断电区域预计今天(8日)可以全部恢复。(完)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