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暴雨致多处积水1600余人转移

2015年07月17日 17:09
受强降雨影响,北京市已转移1600余人,多处出现积水、山体崩塌,相关部门全力排除,现已基本处置完毕

  新华社7月17日消息,16日夜晚起,北京普降暴雨。受强降雨影响,北京市已转移1600余人,多处出现积水、山体崩塌,相关部门全力排除,现已基本处置完毕。

  北京市防汛办通报,截至17日10时10分,北京市共转移617户1644人,其中灾情最为严重的房山区河北镇,共转移560户1517人。在房山区良乡,4辆车被泡,杏园发生一处塌方,砸坏一处长约100米的管线。丰台区安排两个镇的涉险人员进行转移,并关闭千灵山景区和北宫森林公园;石景山区、丰台区等地出现山体崩塌,现已应急处置完毕;109国道发生6起崩塌灾害,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具体灾情仍在进一步统计。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