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吉林中学生控校园甲醛严重超标 团中央表态“管定了”

2016年05月09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吉林省一所学校的中学生通过微博控诉,学校宿舍和教室的甲醛含量严重超标,已被医院确诊为甲醛中毒;共青团中央通过微博表态“管定了”。当地市政府回应称,校舍检测合格,还将进一步深入调查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瑞垚)5月9日上午,自称为吉林省大安市新艾里乡学校初中三年级全体学生的新浪微博用户“追一寻”,发文称学校的新建宿舍和新购桌椅甲醛严重超标,导致全体学生出现咳嗽、恶心、呕吐等症状,已被医院确诊为甲醛中毒。该用户还称,学生家长已向相关部门反应,“但是都不理睬”。

  5月9日下午3时,共青团中央的官方微博转发了“追一寻”的帖文,并表示,“这事共青团管定了!”,还要求吉林省共青团“尽快联系当事学生,核实事实,并提供法律等方面的支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