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公安厅原副书记受贿案曝武警车牌乱象

2016年05月13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蔡广辽在庭审中称,当时部队中有不成文的规定:对于和军队合作的地方企业,允许为其办理两副军用车牌
资料图:蔡广辽

  【财新网】(记者 王婧)军队和武警号牌本来仅供军车使用,一旦社会车辆悬挂这类号牌,就成了车主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号牌把关不严,签发者即可趁机牟利。广东省公安厅原党委副书记蔡广辽5月13日在广州中院出庭受审,军队经商及军牌管理乱象经由庭审曝光。

  蔡广辽今年58岁,自称在广东省公安厅警卫局工作超过20年。检方指控称:蔡广辽在担任广东省公安厅警卫处处长、警卫局局长、广东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期间,涉嫌受贿共计折合人民币约475万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