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江苏国信董事长马秋林提名江苏副省长

2016年05月23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马秋林长期在企业任职,曾在扬子石化工作30年,其老领导戴厚良刚刚获任中石化集团总经理;提名为江苏省政府秘书长的王奇,曾与省长石泰峰短暂共事;江苏省政府仍有三个副职领导岗位空缺
资料图:马秋林。 图自江苏先锋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政企互动再添新例。现任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江苏国信董事长马秋林,提名任江苏省副省长,接班到龄退居二线的许津荣。此外,江苏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奇提名为省政府秘书长,接班已升任副省长的张敬华

  据新华报业集团“交汇点客户端”消息,5月23日上午,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上,省长石泰峰提请任命马秋林为江苏省副省长,提请任命王奇为省政府秘书长,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决定。

  同时,石泰峰提请免去张敬华省政府秘书长职务,此前张敬华已被任命为副省长。许津荣向省人大常委会提交了辞去江苏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此前,许津荣已就任省政协副主席。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