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五常委密集调研 把握中国经济走向

2016年05月26日 22:21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等五常委分赴六省密集调研,调研集中在供给侧改革、环境治理、宗教工作与基层党建等。去产能与高科技创新屡现议程,而多位出身财政部以及大型国企的官员亦在陪同人员之列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5月21日至25日,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等中央政治局常委分赴六省份调研,调研内容集中在供给侧改革、环境治理、宗教工作与基层党建等领域。其中,供给侧改革成为重中之重,去产能与高科技创新屡现议程,而多位出身财政部以及大型国企的官员亦在陪同人员之列。

  五位常委的调研日期、省份以及行程,经财新记者整理如下:

  推进供给侧改革

  供给侧改革是本轮调研的第一大重点。习近平、李克强、张高丽都调研了地方重点企业,了解地方去产能、高新技术开发、科技创新创业等情况。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