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刘振所少将任武警北京总队政委

2016年05月27日 15:20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任武警山西省总队政委,此次履新后跻身正军级;前任程伟少将已转任武警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资料图:刘振所。 图自山西司法行政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武警山西省总队政委刘振所少将已升任武警北京市总队政委,成为正军级将领。

  5月24日,中国军视网发布文章《武警北京总队立足形势锻造精锐之师的实践与思考》。文中提及,到任不久的总队政委刘振所称,“着眼特殊的政治要求,始终把讲政治作为命根子,把培养官兵忠诚可靠的政治品质作为头等大事,是我们这支部队能打胜仗的根源所在。” 这是刘振所首次以武警北京市总队政委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刘振所今年53岁(1963年4月生),山东莱阳人,毕业于国防大学军事学专业,军事学硕士学位。他曾任武警黑龙江省总队政治部主任,2012年10月接班到龄退役的刘建华,升任武警山西省总队政委,成为副军级将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