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谢新义少将升任武警黄金指挥部政委

2016年05月10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任武警江西总队政委;接班杨继明少将任武警黄金指挥部政委,跻身正军级将领之列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5月6日刚刚卸任武警江西总队政委的谢新义少将,已接班杨继明少将任武警黄金指挥部政委,跻身正军级将领之列。

  据《江西日报》5月9日消息,省长鹿心社、省政协主席黄跃金在南昌会见了武警部队副政委张瑞清,武警黄金指挥部政委谢新义,武警江西总队司令员龚明洪、政委陈杭等。这是谢新义首次以武警黄金指挥部政委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谢新义曾任武警指挥学院政治部主任,2013年9月接班转任武警西藏总队政委的唐晓,出任武警江西总队政委。2016年5月6日,时任武警广东总队政委陈杭少将履接任武警江西总队政委,谢新义则升任武警黄金指挥部政委,成为正军级将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