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巡视组:食药监管存在诸多漏洞 监管能力跟不上

2016年06月02日 19:30
干部选拔管理不规范,存在干部“带病提拔”现象,对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不实和违规用人问题处理不到位。一些部门和单位监督制约机制不健全,责任不明确,审评审批、检验检测、稽查执法人员自由裁量权过大,违纪违法问题时有发生

  据中央纪委网站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6月2日,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据6月2日发布的《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显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食药监管总局党组认真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制改革、建立健全法规制度建设、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