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巡视组:医疗“红包”和医药购销商业贿赂禁而不绝

2016年06月02日 19:31
选人用人问题比较突出,违规用人时有发生,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不实比例较高,退(离)休领导干部兼职清理不到位。重点岗位、重点环节权力制约不到位,以权谋私等廉政风险多发。行业监管不得力,“红包”现象和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禁而不绝

  据中央纪委网站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6月2日,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卫生计生委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据6月2日发布的《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显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卫生计生委党组认真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视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大突发事件卫生应急、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